403-宣传部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 校园文化 规章制度 支部建设 服务指南 学生团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old >动态要闻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举办“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7-04-28

  4月27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党员之家”举办“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组织委员陈华文主持了学习。

  党员同志们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持证足额缴纳党费。

  朱勤文围绕今年2月份教育部党组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进行了解读,对组织领导、教育培养、发展党员、作用发挥、条件保障六个部分共二十条依次进行分释讲。她结合学校学生党建工作实际,对领导体制、工作机制、学生党支部设置、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发展对象培养等方面的新表述、新提法进行了对照解读。

  朱勤文指出,《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出台,是在推动高校党的建设实现“四个合格”要求下推出的,对于今后高校开展学生党建工作提供了“路线图”。她强调,该“标准”不仅针对学生,对于高校教职工党建工作,同样具有重要的参照意义。她希望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党建工作政策与理论,挖掘学校党建工作的先进典型,加大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