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宣传部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 校园文化 规章制度 支部建设 服务指南 学生团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old >动态要闻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17-05-27

5月25日,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511党员之家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刘国华主持学习。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湖北省反腐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教育片通过多例违纪违法案例的反面典型,警示党员干部要遵纪守法、拒腐防变。
  刘国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第一、二部分内容,《论述摘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腐败问题对我们党的伤害最大,严惩腐败分子是党心、民心所向,要提高到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上来认识,要有强烈的危机感和使命感。第二部分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艰巨的任务,指出从严治党任务紧迫,不可有丝毫懈怠。
  党委宣传部部长喻芒清结合警示教育片及前往精准扶贫点竹山县秦古镇小河村实地考察情况,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正党心、正民心的工作,同时也希望宣传部的同志立足本职岗位,严格要求自己,不放松、不懈怠,做好学校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