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宣传部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 校园文化 规章制度 支部建设 服务指南 学生团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old >动态要闻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09

92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511党员之家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同志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国华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朱勤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

朱勤文同志领学《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她从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规范党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党支部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对《意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针对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教师党支部既要明确自身的基本定位,又要着力发挥政治引领、促进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凝聚师生、规范党的组织生活这四方面的主体作用。她要求,宣传部党支部在学习中要认清定位、做好计划、严格执行、及时查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宣传委员王俊芳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第二、五、六章内容。

刘国华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刘国华通报了省纪委中秋国庆“九个严禁”要求、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秋季学期履行主体责任督查暗访和武汉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暗访明察事宜,并通报了机关党委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