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宣传部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 校园文化 规章制度 支部建设 服务指南 学生团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old >动态要闻 >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布置会
2017-10-17

10月1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全体员工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道工作布置会。党委宣传部喻芒清部长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

喻芒清指出,党的十九大将于18日在北京开幕,十九大是中国发展关键节点上的一次历史性会议,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日前,宣传部已经制定出学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方案》,包括理论学习、宣传报道、网络安全管理、舆情监控等各项具体工作。

喻芒清要求,宣传部全体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迎接党的十九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科室之间要加强协同,形成合力,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的舆论保证,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