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宣传部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 校园文化 规章制度 支部建设 服务指南 学生团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old >动态要闻 >正文

我校一工作案例获湖北省高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案例特色奖
2017-12-29

   (地大之声通讯员张地珂)近日,从湖北省高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上获悉,我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案例《立足新思想 谋求新发展 不断开创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获湖北省高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案例特色奖。湖北省高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会长、校党委副书记朱勤文,湖北省高校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副秘书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喻芒清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深耕不辍,打造工作品牌,通过坚持思想引领、夯实制度引导、加强文化涵育、实施典型引路,形成了一批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好理念、好经验和好做法,增强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新风尚引领了学校各项事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