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宣传部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 校园文化 规章制度 支部建设 服务指南 学生团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old >动态要闻 >正文

校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19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 摄影张玉贤)3月9日, 我校在惠宾楼4层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何光彩主持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三中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推动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此次改革涵盖党政军群各方面、中央和地方各层级,规模之大、重构性之强前所未有。要切实将学习贯彻中央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校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严明纪律要求。学校党委计划安排专题学习,迅速把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动“双一流”建设,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学校内涵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教育部、湖北省、团省委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