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宣传部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 校园文化 规章制度 支部建设 服务指南 学生团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old >动态要闻 >正文

百余名大学生参加第34届楚才作文竞赛
2018-03-29

(地大之声记者 庞伟红)3249点,34届武汉国际楚才作文竞赛正式开赛,我校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地大专场竞赛。

楚才竞赛委员会在包括我校在内的7所高校设立大学组分赛场,地大专场由党委宣传部和教务处共同完成报名、竞赛等组织工作,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文学爱好者踊跃参加,考场井然有序,考生沉着冷静,认真作答。

武汉国际楚才作文竞赛(以下简称“楚才”)是经武汉市人民政府批准认可,由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武汉市新闻、教育、出版等多家单位联办的大型传统公益赛事。“楚才”自1985年开赛以来,已连续举办33届,伴随百万青少年成长、成才。近年来,“楚才”不断超越地域概念,从武汉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成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进成绩交往和民族融合、加强海峡两岸和国际文化交流的著名平台。

近年来,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楚才”作文竞赛,取得了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