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宣传部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 校园文化 规章制度 支部建设 服务指南 学生团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old >动态要闻 >正文

湖北省委讲师团来校进行理论宣讲调研
2018-04-03

(通讯员地珂 摄影张玉贤)329日,湖北省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姚亭华一行我校进行理论宣讲专家摸底调研。党委宣传部部长喻芒清、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高翔莲、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国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军、科学技术与发展研究院李想姣老师参加座谈。

喻芒清对姚亭华一行表示欢迎,并学校特色学科、社科研究中心、理论宣讲专家队伍建设进行了介绍。

高翔莲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和湖北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进行了介绍。

喻芒清、高翔莲、刘国华、陈军、李想姣分别对我校理论宣讲成员进行了推荐,并对如何构建调动参与理论宣讲积极性的常态化机制建言献策。

姚亭华对我校的理论宣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湖北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中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服务“三农”、助力发展的工作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积极推荐思想政治素质高、学术水平高、热爱党的理论宣讲事业的中青年学者进入省理论宣讲专家库,对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队伍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据悉,近年来,我校理论宣讲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有力推进了基层理论宣讲常态化开展,为推动我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稳定凝聚了强大的人心力量,也通过理论引领、咨询导向、技术支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相关理论专家也多次获得省委领导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