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宣传部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 校园文化 规章制度 支部建设 服务指南 学生团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old >动态要闻 >正文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04-03

2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520会议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宪法修正案等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国华同志主持。

党委宣传部部长喻芒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

刘国华同志结合校长王焰新传达两会精神的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宪法修正案。2018年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深刻反映了法治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喻芒清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人民日报》的相关评论,谈了自己的感想,他认为,文章字字铿锵、激荡人心,希望宣传部同志们认真学习体会。同时,喻芒清总结了学校两会期间校内及外宣报道情况,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校长王焰新教授、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童金南教授,他们积极建言献策,受到媒体广泛关注,两会期间宣传部也积极联系社会媒体采访,及时整理转载各类采访报道,很好地宣传了两位委员履职尽责情况,提升了学校影响力(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