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宣传部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 校园文化 规章制度 支部建设 服务指南 学生团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old >动态要闻 >正文

1件作品获全国教育好新闻奖
2018-04-09

(地大之声记者 刘妍慧近日,在中国教育学会组织的2017年度全国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中,我校新媒体作品《为什么建议你报考地大?》,荣获“新媒体类等奖”。

为什么建议你报考地大?,是学校官方微信2017年6月21日推送的一篇综合性图文报道。该报道从学生的视角出发,运用年轻受众喜爱且乐于接受的网络语言进行生动表达,展示了学校学习、工作、生活的多姿多彩,引发了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该报道当时推出后,阅读人次超过6万,分享转发人数近4000,点赞数逾600人次。

2017年以来,我校新闻宣传工作中,大力运用新媒体的传播方式、手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用鲜活的语言、生动的影像、清新的版式,讲述地大故事,传播地大精神。一批报道作品被广大网民大量转发,展示了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

中国“教育好新闻”评选活动,旨在展示教育改革发展成就、解读教育重大政策举措、报道各地各校典型经验、宣传优秀师生先进事迹等方面的新闻作品。此次共评出新媒体类一等奖6篇,二等奖14篇,三等奖3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