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宣传部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 校园文化 规章制度 支部建设 服务指南 学生团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old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美丽地大”美术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7-04-07

全校广大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

    近年来,我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为了彰显学校的美誉度,激发校园文化建设的活力,决定在全校广大师生、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中,开展“美丽地大”美术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思想健康,富有正能量,突出地大文化元素,再现(包括历史记忆中)校园风景、师生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以及野外实践教学等内容。所有来稿必须遵循现实主义、真实再现的审美原则。

    二、作品要求

    (1)美术作品要求
    1.来稿分中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素描、速写等。
    2.来稿幅数不限,作品尺寸原则上不小于A4纸张篇幅。
    3.作品背后需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手机号+单位。
    (2)摄影作品要求
    1.作品须为原创,不包括多次曝光、后期合成拼贴的照片。来稿作品在后期制作中,可以对影调和色调等做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
    2.摄影风格和手法不限,单幅或组图均可,组图每组不超过10幅。
    3.作品格式为JPG格式;文件不得小于3M(手机摄影作品不小于2M),不大于5M;作品文件命名形式为:作品名+作者姓名+手机号+单位。

   三、有关事项

    1. 所有作品择优在校报、网络新媒体发表推送,并举办展览、印刷成册。
    2. 2017年11月对征集的美术摄影作品进行分类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予以表彰奖励。
    3.本次征稿活动不退稿,请自留底稿。参加本次征稿的所有作品,所涉及的肖像权问题由作者本人自行解决;主办方对所有入选和获奖作品享有非商业用途的使用权,不另付稿酬。

    四、征集方式

    1.征集时间:2017年4月8日—2017年10月30日
    2.联系人:屠老师  联系电话:027—87482112、027-67884298 
    3.摄影作品来稿邮箱:
1750946737@qq.com 
    4.美术作品直接交送行政楼301宣传部办公室,校外美术作品邮寄至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宣传部,430074、信封上备注“作品”两字。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宣传部
2017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