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宣传部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 校园文化 规章制度 支部建设 服务指南 学生团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old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宣传部招聘考核通知
2017-09-21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广播电视编辑记者1名,并于2017年5月发布招聘公告。经个人报名及材料审查,进入本次考核阶段人员已经确定(名单见附件),现将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流程及具体安排

(一)报名资格现场审核 :

时间9268:45,地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传媒大楼308室

请参加笔试者携带身份证原件、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英语水平证明原件如遇证件遗失情况,请出示就读学校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在国外取得文凭者,需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报告。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证件不齐者,将取消参加本次考核资格。

(二)笔试:

时间9269:00-11:00,地点:艺术传媒大楼308室

采取闭卷考试形式,满分100分、时长120分钟笔试内容为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理论知识新闻传播学理论知识,请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

有资格进入面试考核的人员名单将于92614:00以后党委宣传部网站公告通知”栏中公布。

(三)面试

时间: 9261500,地点:艺术与传媒大楼308室。

请于14:30到艺术与传媒大楼308室抽签并候场。面试由自我展示、答辩部分组成(每人15分钟):

(1)自我展示:应聘者作自我介绍、岗位认识和应聘优势,专业特长等,可使用PPT,时间不超过5分钟

(2)答辩:应聘者就评委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及相关问题的提问做出回答(其中包含新闻写作、传播理论、摄影摄像作技能的问题),时间不超过10分钟

(四)公示:

考核结果将于930日宣传部网站公告通知”栏中公布。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报学校审批,最终是否录用以学校人事处通知为准。

二、联系方式

   我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参加考核人员,请注意接收。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7—67883322

   特此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宣传部2017年921日

附:进入考核阶段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周法栋   李子琪     程婉婷   陈雨青   王艺典  刘巧荣       刘芳男   余玉婷     杨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