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宣传部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 校园文化 规章制度 支部建设 服务指南 学生团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old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宣传部招聘考核面试流程及评分细则
2017-09-25

时间: 9261500

地点:艺术与传媒大楼308室。

进入面试阶段的应聘者请于14:30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区艺术与传媒大楼308室抽签并候场。

面试由自我展示、回答问题两部分组成(每人15分钟),总分100分

1自我展示可使用PPT,时间不超过5分钟,本环节40

评分细则:

1) 举止仪表(10分)

衣着得体,礼貌大方,仪态端庄

2) 专业水平与岗位契合度30分)

本科、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工作经历(包括助研、助管经历、实习经历),有无获奖作品,熟悉何种操作软件等。

岗位认识正确,能够突出展示自己的应聘优势专业特长。

陈述过程中思路清晰,口齿清楚,表达准确。

  (2)答辩:应聘者就评委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及相关问题的提问做出回答(其中包含政治理论、新闻传播理论、摄影摄像操作技能问题),时间不超过10分钟,本环节60

1) 综合分析思维能力(20分)能够结合专业知识,准确回答评委提问,思路清晰,逻辑严谨,言语流畅。

2)  专业技能(20分),完成相关专业技能演示,应变能力强。

3) 语言表达能力(20分),沟通能力强,熟练把握新闻采访特点。

 

 

 

特此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宣传部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