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宣传部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思想政治 校园文化 规章制度 支部建设 服务指南 学生团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old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十九大精神师生谈”征稿的通知
2017-11-21

各分党委(党总支部)、党委各部门,各学院(课部)、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展示新时代地大师生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根据《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开展“十九大精神师生谈”征稿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二、征稿内容

1.教职员工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和自身实际,撰写论文、评论、散文。

2.学生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殷切期望,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深入思考如何励志成才,如何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前途结合起来,如何将实现自我价值与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统一起来,撰写论文、评论、散文。

三、有关事项

1.稿件主题鲜明,题目自拟。

2.稿件字数1500—3000字以内。

3.稿件请注明姓名、单位(班级)、手机号、邮箱等联系方式。

4.优秀稿件将在地大之声网、校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橱窗等校园媒体刊发推送,并择优推荐给外媒刊发。

5.学校将邀请专家对稿件进行评奖,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四、征稿方式

1.征稿时间:2017年11月20日—2018年1月15日

2.各分党委(党总支部)至少推荐6-8篇,其中学生征文不少于2篇。

3.每篇征文须提交纸质文档一式两份,电子文档一份。纸质版报送宣传部思想政治工作科(行政楼302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9110841@qq.com。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7-67883937。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

   2017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