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中的地大:“爱校·爱家·爱生”优秀摄影作品展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7发布者:屠傲凌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9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爱校•爱家•爱生”优秀摄影作品展在东教楼室外展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成金华,相关高校、行业协会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教职工山野摄影协会会长戴薇主持开展仪式。


  成金华表示,此次摄影作品展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生动体现。279幅贴近校园、师生、生活的优秀摄影作品,不仅是学校发展历史中的美丽定格,更成为一种发现美、弘扬美、培育美的教育过程。他希望,协会会员继续保持摄影热情和爱校激情,坚持围绕校园、贴近师生,用镜头定格学校发展瞬间,为繁荣校园文化,擦亮学校名片,推进文化育人进程,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摄影作品展由校宣传部、工会、国教院及地调院联合主办,教职工山野摄影协会承办,共展出279幅优秀摄影作品,校内参展单位共12个、以个人名义参展的师生有68人。嘉宾为参展者颁发参展证书。


  随后,师生在一幅幅摄影作品前,认真观看。


  据悉,教职工山野摄影协会从2011年成立至今,现有会员53名。协会一直致力于校园文化建设,积极组织协会会员参与教代会、毕业典礼、暑期本科生实习等学校重大活动的拍摄,用镜头记录学校的发展进程。今年上半年,摄影协会还举办摄影培训班以提高师生拍摄水平,共同为提升学校社会美誉度作贡献。(通讯员周倩倩\图片由龙光芝、吴锦文、张汉斌、程璜鑫、鲍建国、汤吉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