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子衿获young视频大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0-01-15发布者:屠傲凌浏览次数:

    近日,由央视和中国大学生体育联盟联合举办的young视频大赛结果出炉,我校体育学院研究生严子衿的作品《我们与七所高校联合登上岗什卡雪峰》获金奖、最佳运动精神奖,严子衿签约为央视网金牌制作人。


  《我们与七所高校联合登上岗什卡雪峰》取材于地大净峰者登山队登顶岗什卡雪峰的故事。2019年7月,严子衿随登山队的其他人一起,前往青海岗什卡雪峰。队员们在变化多端的恶劣天气下,克服高原反应,坚持登顶前的训练。他们最终历经九个小时,登顶5254米的岗什卡雪峰。


  严子衿是户外运动方向在读研究生,滑翔伞飞行员、冲浪手、潜水员、攀岩指导员、wafa野外急救员、登山爱好者、滑雪摄影师,独立拍摄巴厘岛冲浪摩旅纪录片、冲浪生活短片、全国山地马拉松巡回赛等各类户外赛事,致力于从户外人的角度传播户外的乐趣所在,展现多样的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有1017件作品参赛,涉及全国800多所高校,旨在通过在全国高校征集运动体育类短视频作品,传播正能量,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运动生活。(通讯员闫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