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纪检监察处联合组织党员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10-23发布者:张玉贤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7日,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处联合组织党员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辛亥革命博物馆是为了纪念辛亥革命武昌首义100周年而兴建的一座大型专题博物馆,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晚清中国”“革命原起”“武昌首义”“创建共和”“辛亥百年”等五个场馆,在参观学习中,大家在一个个历史复原场景前驻足,仔细观看珍贵的文物。在大量的史实资料中,重温了从晚清民族危机、甲午战败、辛亥革命、开创共和新纪元的历史变革。

参观中,同志们纷纷感慨,这些辛亥革命期间的历史实物是时代的烙印,整个博物馆凝聚着历史的厚重与温情,在缅怀历史中,也深切感受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党员同志更加要坚定继承革命精神,努力学习政治理论、在工作中锤炼本领,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王俊芳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