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件新闻作品获湖北高校新闻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18发布者:张玉贤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高校新闻协会2019年会暨媒体与短视频融合发展研讨会举行,我校20件作品获2018年度湖北高校新闻奖,其中一等奖7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3件。

  消息《生物大灭绝中会游泳可助“保命”》(作者:陈华文,编辑:刘妍慧)获2018年度湖北高校新闻奖消息类一等奖。

  通讯《大地之子》(作者:陈华文、徐燕,编辑:刘妍慧),《四代地质人的坚守与传承》(作者:陈华文、刘妍慧、庞伟红,编辑:刘妍慧)同获2018年度湖北高校新闻奖通讯类一等奖。

  评论《校园文化建设要与大学生成长同频共振》(作者:陈华文,编辑:庞伟红)获2018年度湖北高校新闻奖评论类一等奖。

  图片《69名留学生走进黄石 感受矿冶文化魅力》(摄影:张玉贤、赵阳平,编辑:庞伟红),《全国近八千名师生齐聚地大“玩转”机器人》(摄影:张玉贤、谢谨谦,编辑:庞伟红)同获2018年度湖北高校新闻奖新闻摄影类一等奖。

  校报版面2018年10月1日第3版(编辑:庞伟红)获2018年度湖北高校新闻奖版面类一等奖。

   在本次会议中,党委宣传部曹南燕获校报工作成就奖,陈华文当选新一届湖北省高校新闻协会副会长。

  据了解,湖北省高校新闻奖是由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持评选的学术性评奖,每年评选1次。本次评选分为消息、通讯、言论、图片、版面、系列六个类别,共有382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85件。(学生记者  张雨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