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部作品在中国高校电视奖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07-17发布者:xcb浏览次数:

       近日,从中国教育电视协会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员大会暨第八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奖评选颁奖大会上获悉,我校党委宣传部电视台选送的6部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

  由我校宣传部电视台策划制作的《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王奉宇:读懂化石,探秘远古生命》获得专题类一等奖,《汇地质大资源 创生态大武汉》获形象类二等奖,《追梦赤子兵》获纪录片类二等奖,党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十五届湖北省高校主持人邀请赛”获得综艺类二等奖,慕课《说话与倾听》获教学类二等奖,《释放地大科技潜力 助力武汉复兴大业》获得专题类三等奖。

  近年来,围绕“讲好地大故事,传播地大精神”,党委宣传部大力发挥视频传播的优势,推出一大批校内外广泛认可的视频作品。

  中国高校电视奖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主办,高校电视专业委员会承办,是国内高校教育电视行业的最高奖项。本次评奖分新闻、专题、纪录片、教学、综艺、形象、微电影、主持人、论文等九个类别,共收到来自全国100所高校电视台报送的888部作品。(王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