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件新闻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2019-12-23发布者:刘妍慧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从中国高校校报协会获悉,我校4件新闻作品获2018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庞伟红、裴道彰、卢子蒙撰写的消息《补齐环境资源“短板” 氢能客车武汉“开跑”》获消息类一等奖;陈华文、刘妍慧、庞伟红撰写的《四代地质人的坚守与传承》获通讯类一等奖;张玉贤、易凡非拍摄的《中国元素尽显风流》获新闻摄影类二等奖;张世春、刘妍慧、胡雅琴制作的图文《钢笔画出来的中国地质大学,好萌好酷!》获新媒体类二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被称为中国高校校报界的“中国新闻奖”,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涵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千多家高校校报协会会员单位,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年度的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党的宣传工作,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张雨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