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宣传部招聘考核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3发布者:xcb浏览次数:

     一、经过2019年4月23日8:30-10:30笔试, 10:45-13:30认真组织阅卷,根据笔试成绩评定,有资格进入面试程序的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李静远  耿 婧  雷龚鸣  钟保镜  杨 晖  张玉涵  赵一璐


  二、面试流程及评分细


  时间: 4月23日15:00,地点:东区教学综合楼B座705会议室。


  进入面试应聘者请于14:30到东区教学综合楼B座707会议室抽签并候场。面试由自我展示、答辩两部分组成(共15分钟),总分100分。


  1、自我展示,可使用PPT,时间不超过10分钟,本环节60分。


  评分细则:


  ①举止仪表(10分), 衣着得体,仪态大方,尊重评委;


  ②专业水平,与岗位契合度(30分),思路清晰,岗位认识明确,能够突出展示自己的应聘优势,有专业特长;


  ③综合分析思维能力(20分),能够结合专业知识,准确回答评委提问,思路清晰,逻辑严谨,言语流畅。


  2、答辩:应聘者就评委根据招聘岗位要求回答评委提问,时间不超过5分钟,本环节40分。


  评分细则:


  ①专业技能(20分),完成相关专业技能演示,应变能力强;


  ②语言表达能力(20分),沟通能力强,熟练把握新闻采写编评。


  特此通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宣传部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