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文化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20-10-20发布者:路明浏览次数:

  10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文化研究分会、校史分会联合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承办的第三届大学文化高峰论坛暨2020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文化研究分会年会、大学文化研究分会—校史研究分会联合论坛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举行。党委宣传部屠傲凌、张玉贤代表学校参加本次论坛。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守正创新 大学文化的传统与未来”。大会设置两个分主题,100余名代表分别围绕“大学传承创新优秀传统文化路径探索”和“大学文化‘十四五’规划思考与展望”,分享各自学校文化建设经验与思考,讨论大学文化建设的具体举措和发展路径。


  屠傲凌表示,在我校广泛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之际,此次参会学习,受益匪浅。我校作为地学学科特色鲜明的大学,办学68年以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目标,坚守“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大力实施校园文化建设工程。地大文化建设要站高位,育新人,多向兄弟院校学习,不断提升大学文化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文化研究分会已先后在清华大学、厦门大学举办了两届。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