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抗击新冠疫情展

发布时间:2020-10-30发布者:路明浏览次数:


  10月28日,党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前往武汉客厅,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据悉,此次展览在中共中央宣传部指导下,由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展览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为主题,集中展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取得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夺取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取得显著成效的伟大历程,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


  抗疫专题展共陈设“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6个主题内容展区。展览综合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N+1”种呈现形式,辅以互联网+、VR、AR等多种技术手段,全息投影再现ICU病房尖峰时刻,实景重现中国式救援“火雷速度”,再现还原逆行出征现场。1100余张照片、45个视频、1000余件(套)实物展品……那段与疫情搏斗的岁月,注定被历史铭记。


  在观看展览过程中,同志们深受教育。在展览中,专门以图片的方式,展示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钢铁侠”志愿团队抗击疫情的画面。党支部书记陈华文说,同志们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宣传工作中讲好地大抗疫故事,凝聚起学校事业发展的思想基础。(雷龚鸣)